齐鲁体育文化博物馆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文章
  • 山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一行参观齐鲁体育文化博物馆
  • 来源: 发布于:2021-11-16 11:48:32 阅读:次 字体:[ ]

  • 1115日上午,山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一行到我校洽谈合作事宜,并参观了齐鲁体育文化博物馆。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任杰,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连增威等陪同参观。

    任杰着重就“百年奥运”为主题进行讲解从我省2008年第一块奥运金牌到中国人的“奥运三问”,再到齐鲁体育名人堂中的十七位奥运冠军,杰通过博物馆展品,生动形象地向在场的诸位展示了体育人为国家精神所做的贡献,山东体育人为强国梦做出的光辉业绩。

    连增威说,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是“媒体+产业”的融媒平台,在新媒体端有很大的影响力希望通过交流合作,既可以多视角多样性地宣传学校形象,树立教育品牌,又可以充分利用学校的优势体育资源,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体育频道一行表示,博物馆有许多题材可以挖掘,进行深度合作,让“文物”活起来,让“文化”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