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体育文化博物馆
当前位置:首页> 捐赠> 文章
  • 齐鲁体育文化遗产博物馆获赠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音像资料等藏品23件
  • 来源: 发布于:2018-07-13 00:00:00 阅读:次 字体:[ ]
  •   7月12日,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齐鲁体育文化遗产博物馆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云龙代表学校接受单位及个人捐赠的珍贵藏品23件。

      ​山东文化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社长刘博代表单位捐赠16个体育及与体育相关项目的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音像集,如蹴鞠、螳螂拳、杂技等,还有1套山东鼓子秧歌传统动作汇编DVD, 大大丰富了齐鲁体育文化遗产博物馆的馆藏。  


      山东体育学院监察处处长王松林向齐鲁体育文化遗产博物馆捐赠《梦上巅峰——第29届奥运会珠峰火炬传递纪实》视频1套(10盘)、1999年日本相扑五十三代横纲琴英杰将首次与山东省合作交流纪念盘1个。  

      山东体育学院宣传部统战部部长任杰向齐鲁体育文化遗产博物馆捐赠宋代捶丸1枚,皮质蹴鞠1个,风筝1只。  

      山东体育学院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兼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于爱丽向齐鲁体育文化遗产博物馆捐赠清代青花垂钓图圆形瓷盘1个。  

      张云龙感谢捐赠单位和个人对齐鲁体育文化遗产博物馆建设给予的关心和支持,给捐赠单位和个人颁发了捐赠证书。

      山东文化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副社长咸守明、影视制作中心主任刘新兵、编辑陈明泽,山东体育学院报编辑部主任刘蕾等参加了捐赠仪式。(于爱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