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体育文化博物馆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文章
  • 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处长李广来到齐鲁体育文化博物馆调研
  • 来源: 发布于:2019-09-04 14:33:56 阅读:次 字体:[ ]
  •       9月3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处长李广来到山东体育学院齐鲁体育文化博物馆调研。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任杰等陪同,并介绍了博物馆功能、展陈、文化育人以及齐鲁体育文化发展脉络等有关情况和工作。

          李广来对山东体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齐鲁体育文化博物馆建设和人员配备充分肯定,特别对短时间内高质量建成博物馆,通过齐鲁体育文化和各类文物藏品的展陈,讲述齐鲁体育丰富多彩的故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华体育精神大加赞赏。

    ​      他认为,齐鲁体育文化博物馆从2016年筹建,到2018年正式开馆,时间紧任务重,但山体人善于谋划,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将山东省委宣传部批准的“齐鲁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工程”重点项目落到了实处,创造了业绩。这本身就是敢于挑战、敢于拼搏、敢于奉献的体育精神的集中体现。

          他建议,要充分利用高科技手段,把博物馆与新媒体结合起来,与各界专家联合起来,与新兴产业融合起来,通过承办会议,开展展陈等活动,进一步扩大博物馆的社会影响力,打造“文化育人”品牌,为建设体育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