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体育文化博物馆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文章
  •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观齐鲁体育文化博物馆
  • 来源: 发布于:2019-04-15 14:40:26 阅读:次 字体:[ ]
  • 4月12日,在离退休工作处的组织下,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一行三十多人对学校校本部进行了参观。

    老同志们首先参观了齐鲁体育文化博物馆,跟随讲解员边听边看,对齐鲁体育文化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大家还对老同志捐献的物品、图片等格外关注。在校史馆,老同志们不时发出惊喜声,那是因为他们看到了自己当年训练或工作时的照片,于是来一张与自己的合影,再向其他老同志讲一讲照片背后的故事,仿佛又回到了当年……

    参观结束后,大家争着表达自己的感受,有的说,通过参观学校,收获很大。有的说,学校刚恢复时,训练、办公条件都非常简陋,一间小房子大家在一起挤着办公,但是,学校仍然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体育人才,为社会做出了贡献。有的说,看到学校现在发展的这么快、这么好,变化这么大,从心里感到高兴……。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愿为学校发展贡献余生。(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