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体育文化博物馆
当前位置:首页> 捐赠> 文章
  • 各界人士向齐鲁体育文化博物馆捐赠藏品
  • 来源: 发布于:2019-10-14 09:01:14 阅读:次 字体:[ ]
  •        齐鲁体育文化博物馆自开馆以来,不断接受到各界热心体育文化的收藏家、文艺界、体育界等各界人士的捐赠特别在今年暑假期间,学校领导、教职工抓住会议、培训等时机,广泛寻访,接受了几项重要体育文化藏品的捐赠

    校党委副书记张云龙联系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原主任、中国艺术研究院原院长、中国国学研究与交流中心原主任连辑先生向齐鲁体育文化博物馆题写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望齐鲁体育风采”的条幅。张云龙还联系了国画家李光先生为齐鲁体育文化博物馆志题创作了一幅八尺大画“骑射图”。

    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毛莉虹联系世界健身联合会主席格兰兰斯菲尔德专为齐鲁体育文化博物馆题写了签字匾额。

    我校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丛培凯抓住国家举重附转训备战东京奥运会入驻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的时机,求得山东籍教练员、运动员签名的运动队服。

    我校教职工秦周璇捐赠了第十一届全运会秩序册、成绩册等相关资料。

    他们的热心、用心和付出,为齐鲁体育文化博物馆的发展做出了贡献,进一步丰富了博物馆藏品种类,丰富了展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