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体育文化博物馆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文章
  • 学校到省博物馆对接拨交奥运会和全运会藏品工作
  • 来源: 发布于:2020-09-18 11:40:38 阅读:次 字体:[ ]

  • 9月17日下午我校到山东省博物馆现场查看了拨交我校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第十一届全运动会相关藏品事宜。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任杰、山东省博物馆展陈部主任于芹、齐鲁体育文化博物馆办公室主任王辛慈、山东省博物馆书画部李娉进行相关工作对接

    据于芹介绍,北京奥运会、第十一届全运会部分藏品拨交我校齐鲁体育文化博物馆的审批手续已全部完成,省博展陈部的登记、清点事宜也基本完成,搞好藏品拨对接工作为下一步正式交接以及展陈保管等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任杰代表学校感谢省博物馆的大力支持,表示根据调拨藏品的种类、体积、数量,我校一定做好接交后的藏品运输保管、展陈空间预留陈列布展宣传工作,聘请专家进行合理规划,认真做好展陈预案,保证每一件藏品都安全到位,充分发挥体育文化藏品的文物价值和文化教育功能。

                                                                                 (王辛慈)